自由微博

新浪微博上的“rfa”

台湾奇迹:肝癌治疗成效登上国际顶尖杂志 WeChat ID AnasonHealth About Feature 爱诺生核心医疗团队源自台湾,服务健康管理市场... 更多
朝鲜日报中文网:【中群体事件信息平台“非新闻”运营者入狱】4日,台湾中央通信与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报道称,在今秋即将召开十九大之际,中国政府为加强对包括网络在内的媒体的监控,发布群体事件信息的网站“非新闻”运营者卢昱宇(38岁)因涉嫌“煽动骚乱”而被判处有期徒刑。 为了阻止人权活动家等反体制人士...全文: http://m.weibo.cn/1886309433/4137056823229532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陆军-反歧视:【媒体:79名农嫁女致信郑州警方要求保障常伯阳的会见权】郑州律师常伯阳被当地警方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刑拘,后又被以“非法经营罪”逮捕。郑州警方一直不许常伯阳会见代理律师。日前,79名农嫁女致信要求保障常伯阳的会见权。(rfa电台 2014-08-15) @公益无罪常伯阳回家
美国大学网V:美国之音否认停止对华广播。《环球时报》15日援引美国Asia Radio Today网站报道称,美国的VOA(美国之音)和rfa(自由亚洲电台)电台只保留对缅甸、朝鲜等的短波广播。这篇报道发布后,美国之音立刻声明该报道不实。美国之音中文网称,美国之音目前并没有放弃中文广播,每天仍然广播8个小时。(侨报)
头条新闻V:【美国之音放弃对华广播】美国的VOA和rfa电台日前确认,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这些国家名单中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名单中已没有中国。因电视和移动互联网等媒体平台的崛起,短波广播功效持续大幅下滑。详见:http://t.cn/RPjQjzw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人民日报V:【美国之音(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据美网站日前报道,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http://t.cn/RPjQvTo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老榕V:【美国VOA电台放弃对华广播】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美国的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这些国家名单中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朝鲜?听说短波收音机被管制的? http://t.cn/RPjQOin
财经网V:【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美国的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这些国家名单中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 http://t.cn/RPjsdI6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中国经营报V:【美国之音(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据美网站日前报道,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http://t.cn/RPjQvTo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21世纪经济报道V:【VOA放弃对华广播,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据美网站日前报道,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无中国。http://t.cn/RPjQvTo(环球网)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成都商报V:【[奥特曼]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朝鲜缅甸等国信号】美国的VOA和rfa电台日前确认,将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这些国家名单中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名单中已没有中国。因电视和移动互联网等媒体平台的崛起,短波广播功效持续大幅下滑。http://t.cn/RPjQjzw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米瑞蓉V:美国的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这些国家名单中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美国VOA电台放弃对华广播- 手机新浪网』http://t.cn/RPjQjzw
和讯网V:【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据美国Asia Radio Today报道,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VOA和rfa电台只保留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详情:http://t.cn/RPlBsXU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长沙晚报V:【美国 之音(VOA)放弃对华 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据美网站日前报道,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 人民日报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姑苏晚报V:【美国之音(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据美网站日前报道,美国广播理事会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http://t.cn/RPjQvTo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
中国评论通讯社V:【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中评社香港8月15日电/据美国AsiaRadioToday网站日前报道,美国的VOA和rfa电台最终只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对短波广播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 该网站8月6日报道称,美国广播理事会(...http://t.cn/RPjRmQA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1:继续啊,中国还有很多公知喜欢听呢【VOA放弃对华广播 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国信号】原标题:美国放弃对华广播 因听众转向互联网等平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一】据美国Asia Radio Today网站日前报道,美国的VOA和rfa电台最终只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对短波广播有迫切需要的国家 http://t.cn/RPj8Ln5
神之罚5:#rfa消息#当地一位不原意透露姓名的知情汉族商人星期二(8月5日)告诉本台,实际死伤数字远远不止官方所公布,黑皮与境外来的武装人员及本地的豹力分子发生冲突,双方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 || “中国ZF对报道进行操控,遏制与官方有异的说法在中国其它地方虽很普遍,但在新*,他们的控制异常严重”
刘沙1959:罗光明,因转发一条新疆沙车的微信,行政拘留五天——我手滑转发了一条rfa的新疆杀人消息,跟警方一再解释“手滑,没恶意。”结果还是拘留五天。出来大骂了半个月打倒GCD。以后一见新疆杀人消息就转,恶意满满地转。结果他们再也不找我了[嘻嘻]知道在这个问题上已经红了眼了,一脑袋刺全竖起来了
刘沙1959:罗光明,因转发一条新疆沙车的微信,行政拘留五天——我手滑转发了一条rfa的新疆杀人消息,跟警方一再解释“手滑,没恶意。”结果还是拘留五天。出来大骂了半个月打倒GCD。以后一见新疆杀人消息就转,恶意满满地转。结果他们再也不找我了[嘻嘻]知道在这个问题上已经红了眼了,一脑袋刺全竖起来了
凤凰博报V:【朝鲜封杀韩国软件Kakao Talk:抓到以间谍罪处理】据自由亚洲电台(rfa)报道,朝鲜监管部门严禁国人使用韩国名为Kakao Talk的即时通讯软件,若朝鲜人被抓到使用它,可能当做间谍处罚。对于和朝鲜内部帮手进行联系的脱北者来说,“Kakao Talk”是能避开朝鲜保卫部发射的干扰电波来收发信息的最佳手段。
图片已经被成人内容过滤器过滤。 点击显示图片。